砂计时

溶解者:孩子别怕,我带着红绿阵和场地一起上手来救你啦!
玩家:不要啊!你不要过来啊!
以上是真人真事,受害者就是本人就是本人呃啊啊啊啊!
非常好上手,使我废件开会……
吐血ing

时代的眼泪?这绘圈真乱

加了绘圈杀妈墙之后发现国内的绘圈真乱……可能是我没碰到过。

已经成为时代的眼泪了吗,clamp……

看到某个小朋友几乎没有改(或者说只是把脸画丑了)的小叽全元素图还标了原创的tag,底下还有人说这是常见元素……你妹的常见元素,同人图常见元素吗?

我该说此子“恐怖如斯”?

没话说,可能我老了,不懂现在年轻人的思维了。

是代沟还是别的什么?明明没有差多少年纪,思维方式却没有任何共同点,有种我们并不存在于同一世界或者同一国度的感觉,毕竟“xx已经老了”,不是吗?

ps:前言不搭后语,习惯就好,只是吐槽,别找我,爱过,不约,不用花呗,不懂你们,再也不见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