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计时

溶解者:孩子别怕,我带着红绿阵和场地一起上手来救你啦!
玩家:不要啊!你不要过来啊!
以上是真人真事,受害者就是本人就是本人呃啊啊啊啊!
非常好上手,使我废件开会……
吐血ing

还愿水文

事先声明,这是出货之后应群友的要求进行的还愿工作……我想咕了它,画图多快乐

——垃圾作者


     咕哒子: 最开始我以为基尔什塔利亚先生是一位严肃认真的魔术师,毕竟2.51被人理天球暴打(指剧情杀)。然鹅我并没有想到这家伙竟然有些沙雕(?),为什么你打骷髅兵都要300oc?(指放宝具)人类迷惑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小段子

        咕哒子:“下面我说的话你们千万不要害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达芬奇,老福:“放心,我们不会害怕,我们是专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咕哒子:“基尔什塔利亚被背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达芬奇,老福(战术后仰)

         达芬奇:“你说的基尔什塔利亚是这个人吗?”(画出了奥菲莉娅)

          咕哒子(摇头):“虽然也是金发,但他是男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福:“是他吗?”(画出了戴比特)

          咕哒子:“NO!是长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达芬奇:“是她吗?”(画出芥雏子)

          咕哒子表示绝望:“这是芥雏子好吧!沃戴姆

啊,就是那个一开始我以为是敌人,结果后边反转,又被背刺的那个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达芬奇,老福:“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咕哒子:“你们在笑什么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想起高兴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又有太太产队咕粮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队咕群里又有太太要产粮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,装作更新了一篇的样子……像我这种几年没写过作文的人还是少干这种事吧……好尴啊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